close

每次都試著想寫一些東西,但是看到日記開頭的空白馬上就會點右上角關閉XDD

真的很沒志氣,所以乾脆來寫流水帳的文章

有種重回國小國中時候無名的感覺...

那時候的廢文真的是天天發都發不完,一天還可以打上個5.6篇(還可以發一些中二病的文)

也不用擔心會不會發太多文一直洗別人的版XD

---

今天早上床墊終於送來了覺得好開心

結果本來在IKEA買的米色床墊不知道為什麼鋪上去就變成灰色的感覺

跟枕頭套完全不一樣顏色阿!!!!! 算了拉 也是滿好看的

結果收完床墊後馬上風塵僕僕的趕來上班,馬上遇到老闆

結果這傢伙要回家了!! 當下想說...那我下班好了哈哈哈

不知道之後離職會遇到什麼樣的工作

總覺得好煩惱阿!!!!!!!!!!!

雖然男友一直覺得我很緊張,廢話!!!!

我覺得一個月沒有領到薪水就很讓我感到壓力,我無法忍受未知的命運阿

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到工作,雖然我現在不是無業遊民

但是離職日期近在眼前阿!!!!

打完 收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花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